“武汉民警”来电?成都面馆老板遭遇连环套被骗6万6

2016-08-29 11:56:4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银行”催款

你名下信用卡欠了1.6万

兰先生在成都市平福路开了一家燃面餐馆,虽然赚得不多,但一家人的生活,也算有了稳定依靠。

8月25日下午4时许,正在家中睡觉的他,突然被一个电话从睡梦中惊醒,迷迷糊糊地接了电话。在电话中,对方自称是湖北武汉一家银行的工作人员,称兰先生的身份证,在他们银行办了一张信用卡,并消费了1.6万元,已经到了还款日期。

“我从来没去过武汉,怎么会在武汉办了信用卡呢?”他心里咯噔了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向电话中的“银行工作人员”打听起来。

听出兰先生的将信将疑,电话中的“银行工作人员”称,马上请“银行行长”来和他解释一下。“那位‘行长’也说,我的身份证在武汉办了一张信用卡,并且消费了,现在马上到还款期限了。”兰先生说。

正在他半信半疑之时,电话那头的“银行行长”说,可能是有人冒名办了信用卡,但要想查清事情到底是咋回事,要马上去报警。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诈骗]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智 雷远东]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