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民警”来电?成都面馆老板遭遇连环套被骗6万6

2016-08-29 11:56:4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骗局调查

一个网络虚拟电话 一年收入尽被骗光

8月28日,华西都市报记者查看了兰先生的通话记录,这个和他通话一个多小时的电话号码,根本查询不到归属地,实际上是一个网络虚拟电话。

其实,在接到这个诈骗电话前,他还接到了一个来自“上海公安”的电话。对方也称他牵扯上了犯罪,需要转款确保资金安全。“上海公安”的骗局因家人的提醒,兰先生没有上当,但“武汉公安”的骗局,却骗到了兰先生。

令他气愤的是,在他被骗转账6.6万元后,第二天(26日),同一个骗子又打来了电话,想如法炮制,再次欺骗兰先生。

兰先生说,他是做小本个体生意的,存点钱不容易,6.6万元,几乎就是一年的收入。如今,钱都被骗子骗了,实在让他无法接受。

兰先生不断自责后悔,一旁的妻子,也是激动不已,“前几天给你说过那是诈骗,你怎么就不听呢?这下好了!”

目前,兰先生已向辖区公安机关报案,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诈骗]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智 雷远东]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