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民警”来电?成都面馆老板遭遇连环套被骗6万6

2016-08-29 11:56:4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接着,这位“行长”有点“热心”,主动把兰先生的电话,转给了一位“武汉公安局民警”……

“民警”解难

按“指示”转账6.6万元

在和“银行行长”交谈完之后,一向本分的兰先生很紧张,不知道自己牵涉了什么违法活动,或真有人冒名,用他的身份证办信用卡。

紧接着,一位自称是武汉市江汉公安分局的“民警”,打来了电话,“这位‘民警’说,确实有人拿着我的身份证,办了这样一张卡,为了我的资金安全,必须按照他说的做。”稀里糊涂的兰先生,竟然听信了这位“民警”的说辞,连家人都没通知,急忙带上两张银行卡,独自一人,下楼来到一家银行ATM机前。

在电话中,这位“民警”不断指导兰先生:先是口述给他一个银行账号,让他往账号里转账,“只有这样,才能确保银行卡安全”。五千、再五千……直到下午5点过,兰先生一共向这个账号转账5.6万元。

不仅是转账,当“民警”得知兰先生还有一张银行卡时,“叮嘱”他取出卡里的一万元,把这一万元,也也存进“民警”指定账户。

当天下午,兰先生按照“指导”,一共向“民警”指定的账户,转去了6.6万元。

直到转完款回家,家人问起来时,兰先生才意识到了不对。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诈骗]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智 雷远东]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