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男子“开玩笑”向女同事投药 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2017-11-18 15:32:4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当市民曹女士吃下发苦的冒菜时,万万没有想到,自己体毛变密、嗓音变粗的秘密就藏在这碗冒菜里——在长达半年的时间内,同事周某向自己食用的水和食物中注射雄性激素甲睾酮。经鉴定,曹女士构成二级轻伤,周某也被批捕。庭审中,周某却称此举“只是开玩笑”。经成都高新区检察院提起公诉,今年5月,周某被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11月17日,记者获悉,此案二审已于近日经成都市中院审结,维持原判。

体毛变密嗓音变粗

竟是男同事投放雄性激素

“早就发现水杯中的水有苦味,但一直以为是杯子的问题。”曹女士回忆道,自己是在2015年4月的时候开始觉得水有苦味,为此,她还更换了数个水杯。

曹女士虽感觉奇怪,但也没过多在意这件事。但渐渐地,她发现自己体毛变密,嗓音也变粗了,例假有四个月没来,于是来到医院进行体检。医院多次检查之后发现,曹女士体内的雄性激素偏高。

曹女士感到百思不得其解,但一直觉得是自己的问题,直到2015年9月22日,同事发微信告诉曹女士,周某在自己的水杯和食物里面用针管“加了东西”,而且大概有半年的时间了。

曹女士赶紧联系领导调取单位监控。监控中可以看到,当年9月16日早上9时,周某手里拿着一个针管多次往自己的豆浆和冒菜里注射不明液体,还拿了一个白色药瓶,将药瓶内的液体倒进自己的冒菜内。

公安部门将样品送检至鉴定机构,根据四川华西医学鉴定中心(药)毒物分析鉴定报告,送检的十份检材(即上述物证中公安机关调取的10份检材)中,除绿色玻璃瓶内片剂若干(标有安利纽崔莱字样)、棕色瓶内液体、白色塑料瓶内片剂若干之外,均检测出甲睾酮成分,而甲睾酮正是一种雄性激素。

甲睾酮带来的不仅是体貌的变化,由于长期服用周某投放的药物,曹女士转氨酶显著升高,肝脏受损,身体损伤程度被鉴定为轻伤二级。病历资料反映,曹女士肝脏功能指标的变化与送检材料反映的其服用“甲睾酮”的用药史符合,经药物成分鉴定,印证系长期服用甲睾酮的物质致曹女士身体异常。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公安]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祝浩杰]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