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4S店员工代办临时牌照系伪造 车主自驾游告吹还被记12分

2017-08-18 11:04:2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好心塞

自驾游告吹还被记12分

7月31日,家住双流区的王先生,以17万余元的价格,在位于益园三路的陆风汽车4S店全款购买了一辆“江西五十铃”皮卡汽车。8月1日,在4S店的帮办之下,拿到了一张临时车牌,8月2日将车开离。因为提前与好友约了一场甘肃的自驾之行,8月4日,王先生便带着一家4口开着这辆新买的皮卡汽车上了路。

与王先生随行的,还有另外四个家庭,共计18人。按照计划,他们从成都出发前往甘肃敦煌,再从敦煌一路游玩回成都,共计10天。然而行程刚刚过半,他的自驾之行就不得不提前结束了。

8月8日,王先生遇到了第一次“意外”。在敦煌上高速时,他的车子被高速入口处的交警拦了下来。询问临检过程中,王先生被告知,其车上放置的临时车牌存在问题。“警方说牌照的纸张有异样,仔细检查,又发现号牌有伪造嫌疑。”王先生介绍,警方一说,让他深感意外。王先生将此情况反馈给了4S店的销售人员,很快,对方给他发来了一张显示为临时号牌办理系统的图片,图片中详细记录了其个人及车辆的信息。为了证明车辆没有问题,王先生将购车发票与这张图片一起交给了当事交警,一阵解释之后,王先生才被放行。

然而,“8月9日,当王先生准备从瓜州前往嘉峪关时,又再次被拦停在了高速入口。经当地交警查实,王先生车上的临时号牌确为假牌照。王先生也被处以记12分,罚款500元的处罚,其车辆也无法再继续上路。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4S店]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杜玉全]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