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4S店员工代办临时牌照系伪造 车主自驾游告吹还被记12分

2017-08-18 11:04:2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好心虚

4S店员工支招:“私了”

连续两天遭遇拦停,最终被扣掉12分,还罚了款,剩下的自驾行程也无奈结束,此时的王先生气愤不已。王先生就此质问了当初为他办理临时牌照的4S店员工。

“在我跟他们联系的过程中,销售人员给我发来了他在后方联系解决的聊天截图,给出的办法是喊我把交警单独喊到一边,先‘私了’,再在当地重新打个临时牌照。”王先生介绍,“肯定不可能啊,如果号牌没有问题,为什么要这样?”

车子无法上路,整个车队也受到影响,滞留在当地。三天后,王先生才找到了托运车辆,将车托运回成都,自己一家则乘坐飞机返回。“单单托运费就花掉了1.7万元,托运中转了三次。”

回到成都后,王先生便赶到4S店讨要说法,要求对方解释为何会出现牌照虚假的问题,同时要求4S店赔偿自己的损失,包括托运费、滞留当地的花销、回程机票,以及扣掉12分后重新学习考驾照的损失等,合计7万余元。4S店方面承认号牌确实有假,表示愿意给予一定的补偿,但无法接受7万余元的赔偿要求。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4S店]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杜玉全]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