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冲动消费现象严重 近六成消费者是“休眠卡”

2018-06-13 15:36:2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健身房 休眠卡让人无奈长期不来会电话提醒

面对许多休眠卡的顾客,许多健身房工作人员都表示无奈。“我们其实很抵触休眠卡,如果他们长期不来,我们就会打电话提醒。”据北大街附近的一家健身房老板施海黄介绍,在外界看来,健身房都希望有很多休眠卡的客户存在,但是恰恰相反,健身房投入是一次性的,主要针对附近2.5公里半径内的客户。由于客户固定,流动性小。“出现休眠卡,就意味着这位会员将不再会续卡,健身房就损失了稳定的客源,对健身房的长期发展不利。”

据施海黄介绍,目前国内的大部分健身房的收入都来自会员费,还有一部分来自私教。如果损失会员就相当于少了收入来源,而健身房每天的运营成本还是存在,所以健身房更希望会员能够长期来锻炼。“以成都为例,除了房租、物业费、水电气费和推广、人工费用外,几乎每位会员要花1800元左右,才能够算收回成本。”施海黄表示,去年我们店里办卡的人有几百个,可是能够坚持下来的不到一百人。

为什么会存在那么多休眠卡?施海黄认为,有些会员不知道如何健身,更不知道如何正确训练,导致对健身失去了信心。为了避免更多休眠卡的存在,施海黄的健身房经常举办一些活动或比赛,给大家提供交流的平台,增强大家对健身的兴趣。

市民 无法坚持按时锻炼 健身卡变成洗澡卡

天府早报记者采访时,遇到在健身房跑步机上锻炼身体的胡月,据她透露,自己这个月也刚刚来了3次。“平时工作忙,根本没有时间。”胡月说,当初办健身卡想的是工作之余来健身减肥,但现实总是残酷的,每次下班自己拖着疲惫的身体根本不想动,更不想再来健身房。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健身房]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王亚楠]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