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路的起点站是哪一个?不是郭家桥北街站咋在竹林村站上呢

2011-11-21 09:36:0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网友报料:网友“刀马旦”近日在华西都市网上发帖《家住总站却上不了公交》反映,她家位于335路公交车起点站郭家桥北街站附近,但335路公交车却鲜少在此处停留,而是直奔下一站竹林村站。因此,“刀马旦”不得不步行至竹林村站,才能坐到335路公交车。

  记者出击:昨日下午,本报记者来到335路公交车起点站郭家桥北街站,此时,恰好有一辆335路公交车驶来,并在驶过站台约5米远的地方停车下客。记者与其他2名乘客小跑上前准备乘车,可司机却并不打开前门,而是在下客完毕后直接把车开走。记者在郭家桥北街站又等待了约半个小时,其间有5辆335路公交车驶过,但没有1辆在此停靠与上客。“你去下一站坐车比较把稳哦。”刘女士在郭家桥北街经营一家副食店,她建议记者,要坐335路公交车,最好去竹林村站乘坐。

  随后,记者从郭家桥北街站步行约千米至竹林村站,一位335路公交车司机称,其实335路的起点站还是郭家桥北街站。由于只有两车道的郭家桥北街常被私家车占据一条车道,致使公交车无地停靠,所以他们才把车开到位置更开阔的竹林村站停靠上客。

  “335路公交车的起点站没有变。”335路公交车调度室一位工作人员解释,司机开过不停车的原因,一是车辆要去加气,二是公交车站被私家车占了,公交车没地儿停,“所以,只有麻烦乘客多走几步了。”

  记者把脉:如果是站点设置有问题就应该作出调整,既然站点不改,那么每一站都应正常上下客,原本设置好的站点,现在却因司机的方便而让市民多走近千米,乘客反而不方便了。公交车和私家车的停靠都应该有一个合理的规划,这样才能真正给市民出行带来便利。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公交]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黄越 曾怡]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