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县项目服务中心创新服务方式 打造便民利商新环境

2014-12-23 13:06:3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项目服务中心主动提供上门服务,我们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都一次性得到了解决。”12月2日,郫县项目服务中心人员会同县住建局业务人员来到郫县融智创新产业园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企业下一步规划建设审批手续的办理作了现场指导,针对企业反映出在审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项目服务中心随后及时协调并督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融智创新产业园项目现场负责人感叹,“这样的靠前服务让企业省心不少。”

项目服务中心是郫县专门为项目业主打造的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绿色通道”,更好地为项目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全力助推县域经济跨越发展。

在助推企业发展的同时,郫县在服务民生方面也不断有创新,在全市率先建成 “郫县服务”微博、微信、热线矩阵,在全省率先探索推进便民服务片区中心站建设,通过新媒体新载体零距离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进一步推动政务公开和行政效能提升,不断深化便民服务实效。

“2014年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14年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市”,郫县通过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打造出便民利商的良好政务环境,吸引来众多投资者,中软、华为、万达、中航、法国迪卡侬和新希望等重大产业项目争相落户。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政务服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田园]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