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行政审批局扎实开展“四强四位”工作专项治理不作为及“懒散拖”

2018-12-06 16:11:3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切实纠正“不作为”及“懒散拖”现象,优化全县政务服务环境,大邑县行政审批局扎实开展“四强四位”工作,积极推进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据介绍,审批局成立了以局长任组长,党组成员任副组长,各科室及窗口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分级签定责任书,责任到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全体人员定期开展学习,进一步坚定干部职工理想信念,统一思想,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加强学习业务知识。把学习知识、提高素质作为一种工作和追求,并贯彻落实到平常的工作中,不断增强学习的危机意识和紧迫意识。

同时,审批局坚持把治理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作为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突破口,以治懒增效率、以治散正风气,以治拖转作风,认真建立和完善了《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追究制度》、《大厅巡查工作制度》、《作风检查通报制度》等5项制度。并把每月一次,以“服务礼仪、工作纪律、五项制度、办公环境”四大项21小项为评比、考核内容的优质服务竞进拉练活动作为一项长效工作。通过县政务中心A、B区LED大屏幕、微博和微信工作群等方式积极开展“不作为、懒散托”上级文件、本单位方案、自查情况整改措施及适时督查情况的宣传工作,让“不作为、懒散托”现象无处隐藏。

本文共1页 1
[相关:政务服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田园]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