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机场命名“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打造“中国门户”和战略引擎

2015-10-17 23:05:5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开放合作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的血脉,成都提出抓好5项重点任务,着力扩大开放合作。重点是要以构建开放型经济体制为基础,以开放合作平台建设为抓手,提升经贸和人文交流合作水平,促进多层次区域合作,加快建设国家内陆开放高地。

此外,产业是融入“一带一路”的重头戏,成都的目标是要建设西部经济中心。重点是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两方面发力,突出西部财富管理中心建设和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两个重点。

具体包括积极打造“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上的重要现代产业基地,加快推进国家服务业核心城市和面向“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的财富管理中心建设,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和亚太地区知名旅游集散中心,扩大优势特色农业产品出口等措施。

另外,成都还将着力推进大众创新创业。将依托“一带一路”战略,建设人才高地、完善科技资成都市场,构建创新要素市场、打造高端创新平台,加快建设西部创新中心。将成都打造成为西部创新第一城。

(原载10月16日《第一财经日报》  有删节)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天府机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