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之春室外音乐会在东郊记忆奏响“春的序曲”6万市民来狂欢

2016-05-01 19:03:5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成都春意盎然,春光正好,由市文广新局、成都传媒集团和川音主办的2016成都之春室外音乐会,在东郊记忆奏响“春的序曲”。音乐会上既有幽幽古琴、热烈摇滚,也有带给观众无穷欢乐的音乐杂技秀《熊猫寻宝》,以及让各路玩家津津乐道的CFPL全国总决赛。昨晚8点压轴上演的“五月风”市民音乐会,更是将浓郁的节日氛围推向高潮。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不少市民都是全家上阵观看,其乐融融,成都西蜀华韵艺术学校教师张雪燕激动地说:“我上午就带着孩子来到了东郊记忆。平时工作繁忙,这里的古琴琴音让我心旷神怡,格外放松。孩子特别喜欢音乐杂技秀《熊猫寻宝》,还跟着演员去参加大巡游。没想到音乐会的节目如此多样,我和孩子玩得非常开心!”据悉,音乐会开幕首日,有近6万名市民来到现场享受音乐。今明两天,音乐会还将继续为市民呈上文化盛宴。

“成都造”乐队轮番上阵

对喜欢摇滚的乐迷们来说,“音爆成都”音乐会不容错过。昨日,“音爆成都”音乐会邀请到的声木乐队、音乐房子乐队、左转右行乐队和六度空间乐队等“成都造”乐队,这些乐队营造出一个震撼闪耀的音乐live现场,歌手们用动听的音乐和卖力的演出,向世人展示成都音乐人的激情与魅力。

昨日下午,声木乐队的几位成员一上台就热情地向大家打招呼。舞台上,吉他强劲、架子鼓热烈、主唱激情满怀,音乐和歌声穿透天空,带来无与伦比的震撼,许多观众跟着乐队声嘶力竭地飙高音、忘我地蹦跳,那一刻,现场气氛仿佛划一根火柴都会燃烧!音乐房子乐队队长任罕低沉的bass音色,是一种能够让你沉醉的声音,倾听他的演唱,观众仿佛置身一片低音海洋。左转右行乐队用活力四射的演唱,将青春的力量表达得酣畅淋漓。

相比之下,六度空间乐队的音乐似乎更加流行,《爱的就是你》《彩虹》《李白》《热情的沙漠》……一系列的热门金曲大串烧,让台下的观众一刻也没有停止跳动。

本文共2页 12
[相关:音乐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蕙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