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之春室外音乐会闭幕 35万人参与这场艺术的盛会

2016-05-03 16:48:3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没有任何乐器伴奏,组合成员仅用6张嘴巴,6支麦克风,节奏感十足的架子鼓、激情的吉他、低沉稳重的贝司……都被他们演绎得惟妙惟肖,如同他们组合的名字,像磁铁把观众吸引过去,音乐的火花即刻绽放——昨日,由市文广新局、成都传媒集团和川音主办的2016成都之春室外音乐会最后一天,“阿卡贝拉大咖”英国THE MAGNETS(磁极)在东郊记忆演艺中心上演阿卡贝拉无伴奏狂欢,将音乐会欢乐的气氛推向沸点。

3天的音乐会在劲爆的音乐中开幕,也在狂欢的音乐中落下帷幕,乐迷们依依不舍地徘徊在现场,相约下次再会。记者从主办方获悉,音乐会3天共举行了40余场演出,参演人员达千余人,接待市民35万人次。据估算,音乐会期间,带动东郊记忆及周边的节日消费近3000万元。这不仅是成都音乐爱好者的盛宴,也是成都市民群众的节日盛会,更是成都打造“音乐之都”的又一探索,亮点多多,精彩不断!

亮点1

市民音乐会

群众队伍登上专业舞台

音乐会由“五月风”市民音乐会、“音爆成都”流行音乐会、MUSIC MAKER创客音乐会、古琴音乐秀、阿卡贝拉无伴奏狂欢THE MAGNETS纯声演唱会、音乐杂技秀、“创意未来”音乐创意集市7大类主要活动与异国风情展、古琴名家名曲专场等6个配套活动组成。

“五月风”市民音乐会是以市民艺术队伍为主角的专场音乐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包括交响乐、无伴奏表演唱、新民乐合奏、乐队表演、大合唱等丰富的节目类型。队伍来源丰富,既有在“成都文化四季风”舞台上脱颖而出的群众节目,也有本土知名群众团队,集中展现了成都市群众音乐文化艺术的最高水平,借着成都之春音乐会的平台,为广大的精品群众队伍搭建了专业的展示舞台。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音乐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蕙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