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文化四季风音乐消夏 露天草坪市民音乐会

2016-06-15 21:19:1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发展音乐产业是城市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要求,当前成都正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化大都市,必须要有与之相匹配的文化软实力,特别是音乐文化产业要有大发展。成都与音乐缘分之深,从古至今,从未间断,成都人的音乐创意,也有着悠久传统。如今,成都又要将音乐玩到一个新高度。

“山”“水”“ 湖”“光”“行” 五个主题切入

为庆祝建党95周年和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2016“成都文化四季风 音乐消夏”暨“成都露天草坪市民音乐会”系列市民音乐活动即将启动。活动将以“生态文化、文化生态”为基点,在统筹考虑成都文化脉络、生态圈层以及音乐类型、活动样态的基础上,以动态的“山水湖光行”为线索,从静态的“山”“水”“湖”“光”“ 行”五大生态元素为切入点,设置“翠山知音、碧水映画、黛湖清韵、蜀光古今、绿意悦行”五大主题概念,将丰富多元的自然气息与音乐气质匹配融合。

“露天”、“草坪”、“音乐” 三大看点展现

活动将围绕“露天”、“草坪”、“音乐”三个关键词切入创意和展开策划,彰显成都的生态氛围和文化气场。

露天——拥抱天蓝水美的自然之城。此次音乐会定位为“露天草坪音乐会”,这样的音乐会不是在室内正襟危坐的拘谨,而是在露天的湖光山色怀抱中、蓝天绿荫掩映下与音乐共舞、与自然相和。

草坪——在自然生态中演绎的音乐会。绿色生态自然是音乐会的背景。蓝天为景、绿草为地、清水相伴的市民音乐会,消弭看似对立的自然和城市的界限。

音乐——以音乐为主题统筹策划。“音乐”是整个活动的灵魂,用在自然生态环境中展开的形式多样、风格多元的主题音乐活动,调动市民的参与热情,在音乐中感知成都的风情,在生态中感受音乐艺术的魅力。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音乐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嘉]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