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产业生态有机融合 构建政务服务新模式

2017-10-10 21:54:2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8月,成都市召开研究产业生态圈建设专题会,明确创新产业生态圈政策保障,加快构建具有全球竞争优势的产业生态圈。在深入贯彻成都市产业生态圈建设精神下,青羊区正以总部经济为引领,以发展文博、金融、商务三大主导产业为重点,以建设成都中心金融商务服务、少城国际文创硅谷、青羊总部经济三大集聚区为依托,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现代产业体系。

在实现青羊区产业生态圈建设中,青羊区政务服务中心也积极探索构建产业生态圈政务服务新模式,初步建立了以打造覆盖全面、平台融合的线上服务;点面结合、功能集中的实体服务;打破服务时间和地点局限的自助服务于一体的布局合理、渠道多元、定位精准、全方位提供服务的产业生态圈政务服务模式。

聚产业 延服务 线上全覆盖线下有特色

按照青羊区构建以总部经济、文创、金融商务为主导的产业生态圈总体定位,青羊区政务服务中心在构建产业生态圈政务服务模式上,按照“精准服务、各有侧重、有机融合”原则,以三个产业聚集区为载体,进一步提升聚集区政务服务水平,确保三大主导产业线上全覆盖,线下有特色。

青羊区以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为重点,通过在青羊总部经济聚集区建设新政务中心,将涉企服务窗口集中,推行“一窗式”服务,同时,以创新创业服务位重点,将“青年创客·政务微空间”品牌延伸到文博创意产业聚集区,以创新创业服务为重点,为青年创客提供 “互联网+创业服务”。

在发展楼宇企业服务促进金融高端商务产业发展的基础上,青羊区政务服务中心则从畅通楼宇B2G服务渠道、自助服务进楼宇和专家人才服务等三个方面,为楼宇企业提供量身打造定位不同的服务,助力青羊区楼宇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在实现了线下实体服务站点的布局之外,青羊区还通过线上服务将三个产业聚集区政务服务有机融合,结合正在建设的“青羊政务在线”项目,通过拓展微信、手机APP政务服务功能,多渠道为聚集企业提供在线服务。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政务服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邓超辉]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