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显成效 深化质量强县实施品牌战略

2017-10-30 16:17:5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大邑县按照成都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都市品质提升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强全面质量监管,全面提升质量水平。

该县大力深化质量强县工作,实施品牌战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全县28家企业39个产品获批十二届省名牌称号(含3家服务名牌),该县因质量强县工作成绩突出,获四川省质量强省办公室通报表彰。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大邑县经开区荣获“全国石油机械配套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称号,有力地促进工业企业创建“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的品牌聚集效应,最大限度地发挥品牌组团发展绩效,促进大邑工业产业的转型升级。

在今年“质量月”期间,要求“质量强县”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以“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县”为主题,“品质大邑”建设为主线,大力弘扬城市质量精神,深入实施质量强县战略。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社会氛围,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让追求卓越、崇尚质量成为全社会的价值导向和时代精神,把经济社会发展推向“质量时代”。

组织企业参与成都市市长质量奖评选工作,对符合申报要求的重点企业进行了走访、调查。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安仁建川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参与申报成都市市长质量奖评选。

在农业标准化建设方面,为推动大邑县农业品牌建设工作,塑造大邑农业良好形象,组织开展了大邑县区域性公共品牌的建设工作。目前,已经完成西岭蜀耕、西岭盈雪、西岭映雪3个区域性公共品牌的设计、登记注册、备案工作;组织县域内优秀企业积极申报成都市市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完成耘丰葡萄、廊山魔芋、雾山金蜜李3家企业申报材料的编写。依据大邑未来三年农业标准化工作开展方向,组织开展了农业综合服务、农产品加工、农产品电商监管、农村公共运行维护服务4大标准体系的调研工作,累计调研企业25家,确定了大邑县农资(电商)配送中心等14个农业标准化示范点培育单位,制定了4大类新增标准体系示范点建设方案。

本文共1页 1
[相关:品牌]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浏]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