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成都旅游食品行业领军企业”巡礼入围名单出炉

2018-12-27 22:50:1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与城市同频共振  锐意进取

“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物换星移,40年弹指一挥间,无数人成为中国改革开放这一巨大历史成就的见证者、参与者、受益者……祖国与个人的双重梦想在时代前进的潮流中相互交融,步步成真。40年来,在成都经济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成都的旅游会展业以及食品餐饮业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

城市建设快速发展 市民生活巨变

改革开放以来,成都先后被众多国内外机构组织评选为“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城市”“中国最佳表现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成都的会展和旅游业快速发展,世界500强企业大量进驻,成都的高端酒店迎来了走向“国际范儿”的契机,众多国内外知名酒店品牌先后入驻成都,不仅提升了城市的整体形象,更为城市名片增添亮点。

餐饮行业在改革开放之后也迅速迎来了黄金发展期。成都被联合国评选为“世界美食之都”。作为川菜的核心城市,成都已经成为全球重要的美食文化基地,不仅吸引到全国乃至全球的美食入驻,多家本土餐饮企业还开启了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以及全国的布局,甚至踏出国门在全球拓店。

伴随着改革开放40年的脚步,成都市民的旅游品质、出行方式也发生着巨大的变化。航线开通目的地增多,众多境外旅游局先后在成都成立办事处,为出行带来更多实惠和多样选择。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处长陈冠智在接受采访时就用数据回答了成都办事处近七年的发展情况,“2018年,中国赴泰国旅游人数预估1000万,其中成都约占10%。”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逐渐提高,以食品行业为首的快消行业在成都迅速崛起,同时人们日常生活所需的饮用水、奶制品等的发展也极为迅速。成都不仅吸引了许多外资企业,本土企业也迅速崛起并持续扩建。此外,成都市自然条件良好、市场前景广阔、食品饮料产业配套完善、区位优势明显、交通运输业发达,许多国内外的饮品水企业在成都设立分部以及建厂。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品牌]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余力 郝思菡]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