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煜建筑”总经理柳国泳:心工程 卓越品质

2021-09-02 12:04:5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和物质文化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建筑物的需求从传统的居住和使用功能,开始向外观与内在环境质量并重的需求转变,建筑装饰的需求量得以迅速释放,逐步形成了一个庞大的消费市场。本期嘉宾柳国泳,他专注于工装装饰,那他对行业发展有哪些自独到的见解?

四川卓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7日,是一家致力于销售中心、样板间、商业综合体、会所、餐厅、办公楼等中高端公区装修及幕墙工程为主的综合性专业工装企业。

在节目现场,四川卓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柳国泳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经营理念。

企业以质优的服务出色完成大卖场如“家乐福”、“麦德龙”,政府项目如“邛崃大联动应急指挥中心”、“雅安某国防工程”、“社区微型消防站建设工程”;销售中心如“武胜和喜御荣府”、“内江和喜御景台”以及阳光地产“彭州国际社区”、“阆中生态城”、“南充云景台”、“广元利州公馆”、“南充御府项目”等多个示范区及公共区域的装修;学校如“星星艺术中心”、“小新星国际教育”“川音大地海伦艺术学校”“新爱婴国际早教”“猫熊国际托儿中心”“成都工业学院”;咖啡企业如“沃顿咖啡”、“NANALUCKY 创意集”及环球中心多家大型私营公司办公室装修等一系列商业空间的装饰装修工程和温州 B5、B18 地块商业综合体幕墙及阳光地产“南充望江榭项目”、“南充云景台”等多个商业幕墙工程。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唯诚信能立业、依创新而发展”的方针,倡导“绿色环保、经济适用”的原则,锐意进取,以优良的业绩取信于社会和业主,先后获得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在建筑装饰行业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和知名度,实现了企业的稳健发展。

经过多年发展,企业在建筑装饰行业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和知名度。面对各种异型、高难度的施工过程中,苦心研究技术,创新技术,对每个难点提前做预案,反复做试验、样品,请甲方及权威专家一起论证,达标后才开始批量施工,真正做到不仅仅是为了完成施工任务而工作,时刻保持着工匠精神,在细分领域做好做专做强。

在节目的最后,柳国泳先生总结道,未来企业将继续致力做对社会、对客户、对工程负责的企业,为国内的建筑行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文共1页 1
[相关:品牌]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