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自贸区政务大厅挂牌 创新审批服务助力自贸区建设发展

2017-04-11 23:49:2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4月1日,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天府新区片区(双流)政务服务大厅正式挂牌成立。

作为承接双流区自由贸易试验区的综合性审批服务管理机构,双流区自贸区政务服务大厅新增了自贸区外资准入、省级审批事项征信服务、双语管家服务及外事服务等多项服务,为自贸区企业“量身定制”了一整套全新的行政审批服务体系。

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天府新区片区(双流)政务服务大厅 

据双流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政务创新与服务国际化是自贸区政务大厅的特色之一。自贸区政务服务大厅与我们以往“熟知”的政务服务大厅有哪些不同,又有哪些特色?记者带你一探究竟。

特色双语管家 “一窗式”审批企业无忧

“您好,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走进双流自贸区政务服务大厅,一进门就会有“办事管家”前来引导办事企业,询问他们的需求并把他们直接带到需要办理的窗口全程协助办理。

和普通前台服务人员不同,这些“办事管家”除了需要精通各个窗口的办理事项流程,还要达到英语八级,可谓个个都“身怀绝技”。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四川自贸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郭庆]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