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自贸区青白江片区 政务服务大厅正式投运

2017-04-11 23:50:5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4月1日,在四川自贸区青白江片区政务服务大厅内,青白江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为成都一家公司核发了首张自贸区企业营业执照,这是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后成都青白江铁路港片区首家新注册企业,这也标志着该片区政务服务大厅正式投入使用。

青白江首张自贸区企业营业执照发出   

挂牌首日注册企业39家

累计办理业务1008件

“之所以选择自贸区,是看中了这里在金融投资方面的政策优势对公司今后的发展十分有利。”从四川自贸区青白江片区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营业执照后,成都天翔葛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文胜很是兴奋。

四川自贸区青白江片区政务服务大厅位于成都铁路保税物流中心(B型)。“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青白江铁路港片区”几个火红色的大字,高高矗立在的成都铁路保税物流中心(B型)顶部。大厅入驻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区国税局、区地税局、区商务投促局、区环保局、区建设局、区规划局、港管委、区政务中心等9个部门,可办理企业设立变更、项目建设、申报缴税等事项。据介绍,企业到这里办理任何服务,都将享受到一个窗口办结完所有手续的便利化政务服务。

据了解,该政务服务大厅于今年2月20日开始试运行,4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当天共注册企业39家,注册资本合计达13亿多元。截至4月7日,一共办理了1008件业务,接受咨询1254件。近期,政务服务大厅将搬至口岸综合服务大楼,计划设置32个窗口,涵盖市场准入、投资建设、综合服务、税收服务、咨询帮办等,各窗口均提供双语服务。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四川自贸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代前文 郭庆]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