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7号线“双喜临门”全线接触网“电通”首个轨行区移交

2017-04-12 23:54:2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将于今年年底开通的成都市首条地铁环线7号线双喜临门——全线接触网4月10日实现“电通”,同时首个轨行区完成移交。

接触网是地铁列车运行的动力保障,没有这个接触网,地铁就跑不动。4月10日上午9∶00,7号线分别从太平园往东、往北分两组开始进行接触网送电;17∶30随着最后一次验电结束,顺利完成该线全线接触网送电工作,至此,7号线高压环网和列车牵引所需的接触网直流均宣告全部完成送电。

据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接触网全线“电通”为下一步的热滑和列车空载运行试验,提供了强有力的动力保障,更是列车调试的关键条件。

轨行区就是线路中铺设钢轨的地方,以供地铁列车开行。4月10日深夜,该公司完成了7号线崔家店停车场至驷马桥站轨行区的属地管理权、调度指挥权、设备操作使用权移交运营的工作。这是7号线首个完成移交的轨行区,这将为后续信号、车辆等专业的调试以及综合联调提供重要条件。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地铁7号线]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袁弘]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