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自贸试验区成都天府新区片区(高新)首证发出

2017-04-02 17:18:4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上午10点,成都高新区在菁蓉国际广场政务大厅,为入驻四川自贸试验区成都天府新区片区(高新)企业集中办理证照。记者在现场看到,针对前来办理入驻自贸区注册登记的企业,政务大厅的工商窗口提供了一站式服务,从核名、材料初审、材料录入到发放执照都由一个窗口办理。

办理现场,成都精彩盛世科技有限公司从智能政务机器人“高小新”和嘉宾手中领到了四川自贸试验区成都天府新区片区(高新)首张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在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智能政务机器人为入驻自贸区企业颁发执照  

“公司主要业务为文化传媒、移动互联网和通讯,我相信入驻四川自贸试验区后,公司的发展将更加快速。”在成都精彩盛世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刘兵看来,搭上四川自贸试验区发展的快车,公司的“引进来”与“走出去”战略将更加高效。之所以选择将总公司从北京迁至四川自贸试验区成都天府新区片区(高新),是看重成都的产业政策、人才资源和交通优势,可以说成都是座宜业宜居的城市。刘兵说,“更重要的是,成都高新区高效完善的政务服务,我在电话里咨询工商注册和税收等问题,马上就得到了详细的回复。”

据悉,四川自贸试验区实施范围119.99平方公里,其中成都天府新区片区成都高新区建设范围为29.86平方公里,以金融城、天府软件园、新川创新科技园重要区域打造四川自贸试验区核心区。成都高新区将与美国硅谷、印度班加罗尔科技园、法国索菲亚科技园等顶尖科技园合作,建设全球贸易、投资和技术合作综合服务平台,打造全球科技园区自由贸易投资合作枢纽。

本文共1页 1
[相关:四川自贸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宋妍妍 缪琴 马丁]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