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人北中央商务区 塑造成都百里中轴新标杆

2017-04-25 10:08:5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其中“一核”是指人民北路核心商圈,核心产业为总部经济、现代商贸、金融商务、新型房地产;配套产业为创意设计、休闲商务、配套居住;发展定位为商业商务核心区、“百里中轴”北部驱动核。

“七星”是指将火车北站节点打造成为综合枢纽,超级广场;将成都铁路局节点打造成为城市客厅,商务中心;将人民北路节点打造成为都市之窗,中轴门户;将沙湾节点打造成科创服务综合体;将抚琴节点打造成休闲邻里中心;将中医学院节点打造成国医汇,成都中医药文化博览基地;将解放路节点打造成文商中心。

在金牛区“145”产业体系指导下,未来的人北中央商务区,将构建以总部经济为龙头,现代商贸、金融商务、新型房地产为支撑,中医健康、文化创意为特色新兴产业,融合发展的“1+3+2”产业发展体系。

此外,人北中央商务区在规划中还十分注重增加绿地和适合市民休闲游憩的开敞空间,并在规划中注重保留区域内的文化沉淀,形成既展示传统风貌又具备现代艺术风格的商业街区。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人北中央商务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石秀 冷冰 陈方耀]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