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全球创新创业大会在蓉举行 北欧最大创投平台Slush 首次牵手成都“创交会”

2017-05-14 08:48:5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作为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的重大活动之一,芬兰全球创新创业大会·成都(Slush up! Chengdu)在成都高新区举行。大会聚焦ICT、人工智能、游戏、媒体通讯、创意产业等领域,通过高端对话、圆桌论坛、企业路演大赛等系列活动,为成都创业圈带来国际力量。

芬兰全球创新创业大会现场    

聚集23个国家、300余人

Slush将在成都设团队

本次在成都高新区举办的芬兰全球创新创业大会是Slush今年在中国的首场活动。来自芬兰、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美国、新西兰、以色列、韩国以及中国等23个国家的驻华使领馆代表、政府创新部门、创新机构代表、高校、孵化器、创投机构以及围绕游戏开发、AR、VR等产业领域的初创企业共300余人齐聚于此,为中欧创新创业的深入交流合作注入了新的动力。

为什么Slush今年在中国的首站会选择成都?Slush中国CEO王晨介绍,Slush来到中国已经有两年时间了,总是选择中国最有活力的城市,其中第一年是在北京中关村,第二年是在上海张江。“我们认为除了北京、上海、深圳这几个城市之外,成都现在是最有创新活力的,而且是走在国际化前列的。”

王晨介绍,芬兰全球创新创业大会只是一个开始,之后还会和成都继续合作。“Slush以后还会在成都设一个当地的团队,队员都将是从成都年轻人中脱颖而出的。”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创交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琴 宋妍妍]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