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全球创新创业大会在蓉举行 北欧最大创投平台Slush 首次牵手成都“创交会”

2017-05-14 08:48:5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个优质项目角逐路演

多个来蓉寻找合作伙伴

只需通过收集扫描历史文物、景区大门、街道等,就可以获取相关文字、图片和语音信息;为耳聋和听力残疾人士进行实时通话使用的手机APP;可以监测和报告用户的日常饮用水和咖啡因摄入量,通知用户其饮料消耗和水合水平的神奇杯子和应用程序……

本次大会最大的亮点——Slush中国西南地区创新创业大赛上,围绕游戏、VR/AR、移动科技、物联网/智能科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五大创业竞赛主题,来自芬兰、波兰、新西兰、意大利、法国、葡萄牙、中国等国家的20个优质初创公司在前期线上项目选拔赛中成功胜出,进行现场项目路演,角逐冠军。

大赛由两轮路演组成。第一轮采用3分钟路演+2分钟问答赛制,排名前三的项目进入第二轮路演。第二轮采用5分钟路演+5分钟问答赛制,获胜者可直接晋级10月S1ush中国全国创新创业大赛的路演现场。

据介绍,为给当天的路演大赛“热身”,大会承办方还举行了外方初创企业和中方投资机构的闭门会议。邀请到经验丰富的企业家、知名投资机构和初创企业进行一对一的洽谈,并设置自由洽谈区,供其他有意向合作的投资人和企业会谈。

Slush是什么

Slush于2008年起源于芬兰,是由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芬兰国家研发基金会、芬兰技术产业联合协会、芬兰阿尔托大学等机构共同出资组成的非营利机构,致力于为初创企业、高科技人才、国际顶级投资者提供交流平台和桥梁。Slush初创企业大会被誉为创新集中“爆发”之地,已发展成为欧洲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享誉国际的初创公司盛典。此前,Slush大会已相继在赫尔辛基、东京、北京、新加坡和上海成功举办。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创交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琴 宋妍妍]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