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戒吼”30天 150多位爸爸妈妈竟无人坚持下来

2017-05-17 09:53:3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家长反映

工作压力大 容易对孩子没耐心

武汉的金女士已经连续参与两期打卡活动,她说,“我家的孩子做事拖拉,而且还经常完不成作业。我很着急,打他骂他也没用,无意中发现了这个活动,就抱着试试的心态关注了,几次课程下来,收获了很多。徐老师会引导我分析问题,给出解决办法。”

一名参与活动的成都老师周女士告诉记者:“我的初衷很简单,就是希望能参加打卡活动,想着能和其他家长一起交流育儿中的困惑,看看能不能做到不对孩子发脾气。”她的孩子虽然还在幼儿园,但总是不自觉地要对他大声责怪,每次责怪孩子后,又觉得后悔。尤其是工作压力大的时候,容易对孩子没耐心,“通过这次活动,我觉得情绪控制方面有了很大进步,更能从孩子的角度去考虑他的感受。”

○孩子期待

妈妈脾气好一点 我就更爱她

小学二年级的何为为:“我发现妈妈嗓门变小了,半期考试我犯了低级错误,以为妈妈会像以前那样一脸严肃,结果却笑着说我是不是小马虎又来拖后腿了,还陪着我一起改错。”

小艺同学:知道妈妈在参加这个活动后还成为了妈妈的监督者,“每当我做错事妈妈要发火时,我就说妈妈,你脾气好点我就更爱你。”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家庭教育]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万天月 高琴]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