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邻居”低价转让高配电脑?成都市民当心买到歪电脑!

2017-06-27 09:51:4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案例

卖电脑 “女邻居瞒天过海”

现场验货查看配置 他,还是被骗了

17日晚上,家住南湖国际社区的曹先生回家时发现大门口贴了一张转让二手电脑的手写广告,CPUi7八核、内存8G、显卡2G,他觉得还不错,便拨打了广告上留的电话号码,不一会儿,一个20多岁的女子提着主机袋子和显示器箱子就到了楼下。

“马上就把发票给我看了,还说可以去家里试机。”曹先生以太晚了不方便拒绝了,特意看过发票,才借用保安室接通电脑电源,当面查验了电脑的配置数据,确实与对方所说的一致。卖家开价2800元,曹先生讲价以2600元成交,当即转了账。

“我问她住哪儿,她说就住旁边那栋。”曹先生说,卖电脑的女士用门禁卡刷开了旁边楼栋的单元门。曹先生还索要了对方的身份证复印件,对方也爽快地给了。“人在成都,身份证上是江西九江的,但支付宝是浙江温州的号码,为啥这么复杂?”曹先生提着电脑回家,一路上都觉得事情有些蹊跷,顺利得有些奇怪,回到家后特意又检查了电脑,但没有发现端倪。在朋友提示下,他在网络上搜索相关广告词,发现很早就出现了类似骗局,很多人都上当受骗。

18日,曹先生将电脑送到维修店,重新安装系统后,原本显示的“高配”变成了垃圾配置。曹先生确认,自己确实被骗了。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诈骗]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于遵素]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