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万亿级淮州产业新城蓝图 全力打造龙泉山东侧现代化产业基地

2017-06-05 10:06:0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引言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鲜明提出,强化首位城市带头带动引领示范辐射作用,支持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勾勒了成都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新一轮发展令人期待。金堂全县上下紧紧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形成了提高站位、勇担使命、努力开辟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第二主战场”的强烈意识,满怀雄心壮志阔步向前。

以绿色生态为本底,以民生需求为导向,金堂县将继续深入实施“工业强基、农业固本、文旅兴城”三大战略,努力建设富美金堂,在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新征程中砥砺前行,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力量。

以绿色生态为本底,努力建设富美金堂 

工业强基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了成都翻越龙泉山开辟“第二主战场”的重大举措,规划建设龙泉山现代化产业基地。金堂县86%的区域地处龙泉山及其东侧,腹地广阔、承载力强、保障充分,是重要组成区域。“近几年,我们工业连续保持两位数增长,以节能环保、通用航空、新能源汽车为主导的产业迅速成长,为建设龙泉山现代化产业基地打下了坚实基础。”金堂县有关负责人说。

为抢抓成都“东进”重大战略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规划,金堂将建设淮州新城先进制造业基地,力争通过4年攻坚、5年培育、10年崛起,建设一个国家级产业开发区,形成节能环保、智能制造装备、通用航空3大主导产业集群,打造1座万亿级产业新城。6月2日,以“响应东进、组团投资”为主题的“新能源·新动力”知名企业成都东进投资圆桌会在成都市金堂县隆重举行,103家知名企业聚集金堂洽谈合作。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淮州新城]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燕]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