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州新城通航产业园年底建成高品质产业社区 公寓公园等项目将陆续开建

2019-02-19 22:25:3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初春的蓉城寒意未尽,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淮州新城通航产业园内火热的建设场景。昨日,记者来到通用航空产城单元标准化厂房建设现场,入口处,是一栋主体完工的建筑;往里走,一排排亮丽的黄色厂房鳞次栉比,数十名工人正忙着拆除模板支架;另一边,在过渡性跑道周边,十多名工人正进行大地景观项目的绿化养护。

通用航空产城单元标准化厂房项目,标准化厂房已完成主体工程施工。本报记者 张青青 摄

以打造高品质通航产业社区为目标,载体建设、公共服务、环境景观、产业配套……通航产业园内,一切都在加速跑。

厂房

标准化厂房完成主体施工

通用航空产城单元标准化厂房项目总投资约6.9亿元,总占地面积约241.74亩,共修建厂房22栋,建筑面积约12.68万平方米。“单层和多层厂房各11栋,可根据需求调整使用方式。”中建七局通用航空产城单元标准化厂房项目部安全总监王磊告诉记者。

“黄色的外墙涂料,装上外层铝挡板后只呈现出很浅的颜色,给人清新淡雅的视觉效果。”王磊说,项目采用生态节能建筑材料,运用屋顶侧面间接采光、立体绿化结构层次等环保技术,增加城市绿量,减少热岛效应。

据悉,项目配套建设了研发楼、孵化园、商业楼、办公楼,以及商业街区、绿地体育设施。“那边就是未来邻里中心的位置。”王磊指向右边的塔吊处向记者介绍,邻里中心将建社区服务中心、超市和餐饮,提升员工生活品质。

记者看到,标准化厂房已完成主体工程施工,数十名工人正忙着拆除模板支架。据了解,下一步将进行厂房装饰工程和总平施工,单层厂房将于今年7月全部建成,多层厂房也将于12月底完成总平配套施工。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淮州新城]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燕]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