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州新城通航产业园年底建成高品质产业社区 公寓公园等项目将陆续开建

2019-02-19 22:25:3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企业

成都山河忙招聘准备投产

这几日,山河航空产业有限公司西南区域营销总监谢丁正忙着招聘事宜。去年9月,山河科技投资5亿元,在金堂建山河西南航空产业基地,同时与金堂交投合资成立成都山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前期主要生产SA60L-T高原轻型飞机。

记者了解到,山河科技在载人轻型飞机和无人驾驶飞机领域开发了多款填补国内空白的航空器,山河SA60L-T更是成为首款获得中国民航局适航认证的民族自主品牌轻型运动飞机。山河落户伊始,该公司有关负责人就表示,力争在一年之内让这款飞机实现“成都造”。

“在人员招聘完毕之后,会立即组织飞机生产。”谢丁乐观地估计,招聘花费的时间不会太长。究其原因,在于好于预期的人才优势。“我们已经收到了很多本地人才的简历,有非常优秀的应聘者。这个和成都一直以来深厚的航空基础有关,并且相对全国其他地区,这里聚集了更多通航企业,很多人才都具有通航产业的从业经历。”

记者了解到,通航产业园已引进香港飞瑞、湖南山河等项目15个,SA60L-T高原轻型飞机将成为园区内首个投入生产的项目。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淮州新城]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燕]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