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州新城通航产业园年底建成高品质产业社区 公寓公园等项目将陆续开建

2019-02-19 22:25:3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配套

公寓公园等项目将陆续开建

正在建设的金堂通航机场,将作为双流机场、天府国际机场的“补给港”,并纳入省航空枢纽统筹规划建设,同时还将作为民航备用机场以及成都航空国际文化节永久举办地和会展中心。记者面前的通航机场场平工地,经过5个多月的奋战,已从一片连绵的山丘变成一片平整而坚实的土地。

“下一步,我们将启动航站楼和机库建设。”通航产业园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航站综合楼及工作区施工图正在图审,拟于4月开工建设。标准化机库场平方格网测绘已完成,正进行勘察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拟本月下旬进场实施场地平整,3月初实施基地处理及基础施工,年内完成项目建设。

另外,园区深度融合“产业社区”理念,坚持“人城产”协同发展理念,以打造高品质通航产业社区为目标,加快推进以通航会展中心、通航主题公园为代表的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以产业综合体、通航机务区为代表的生产要素供给建设,以通航商务中心、通航公寓为代表的城市功能配套建设。“产业综合体、社区服务中心、通航公寓、通航生态公园等项目将陆续开建,今年底就要打造成高品质通航产业社区。”该负责人表示。

声音

中航四川通航副总经理肖生超:成都实施“东进”战略,在金堂布局通航产业园,抓住了通航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通用航空产业链条长、服务领域广、带动作用强,金堂通过建设通用机场和通航产业园“筑巢引凤”,进行通航产业孵化、聚集高端人才,发展飞机研制、航空文化博览、低空旅游、短途运输等项目,提升高端装备制造能力,完善立体交通运输体系,将为成都带动投资、促进消费、推动转型提供新的经济增长点。

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黄兴:通航产业园区位优势明显,汇集了众多先天条件和政策优势,为山河产业布局打造了一个桥头堡。任何产业发展离不开人才的聚集,配套设施、生活服务以及工作环境、文化氛围,是留住新时代人才的关键。通航产业园正在打造高品质通航产业社区,配套完善、着眼高端,未来可期。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淮州新城]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燕]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