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区 “第二届政务服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

2017-07-12 08:53:1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 10个市民满意窗口出炉  

7月5日,锦江区政务服务中心“第二届届政务服务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15名政务服务技能标兵,5个优秀团队,10个群众最满意政务服务窗口、6个政务服务技能单项奖各归其主。

今年以来,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作风和专业精神,助力锦江区“新经济高地、国际化城区”建设。

5月初,由锦江区总工会、锦江政务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锦江区第二届政务服务技能大赛”正式举行。通过初赛、复赛、决赛和附加赛激烈竞争,@锦江服务网络投选,决赛成绩与附加赛以及投票成绩综合后,15名政务服务技能标兵,5个优秀团队,10个群众最满意政务服务窗口、6个政务服务技能单项奖正式出炉。

摘得“技能标兵”荣誉称号的建设和交通局窗口党员王蓉芳告诉记者。此次技能大赛,不仅提升了他们法规知识和专业技能,重要的是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工作作风和服务办事群众理念,展示了业务技能,提高了工作效率。

“得到区政务中心举办第二届政务服务技能大赛的消息后,街道领导和社公站的人员十分重视,专门组队参加大赛,不是为了拿奖,而是以竞赛的方式来检验我们服务质量和业务能力,找到我们与中心窗口工作人员之间的差距和不足,不断增强我们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理念,提升我们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更好地为办事群众服务。” 摘得“优秀团队”和“外语技能标兵”荣誉的莲新街道办事处社区公共服务站工作人员谭青说。

“举办政务服务技能大赛,是增强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理念,提升我们窗口工作人员专业技能、服务效能和综合素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政务服务环境和工作氛围。”锦江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这次技能大赛初衷在于让窗口工作人员从办事群众角度出发,多学一点、多说一句、靠近一些,让办事群众少跑一段,满意而归,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凝聚力,为锦江区建设“新经济高地、国际化城区”添砖加瓦。

本文共1页 1
[相关:政务服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张长海 殷小涵 郭庆]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