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唯一本土整车企业野马能否扛起“川字号”新能源汽车大旗?

2017-08-10 10:29:5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6年,野马汽车共销售新能源汽车3198台,其中乘用车1628台,商用车和客车1570台,产值6.96亿元。如果2017年能够达到该公司预估的销量上万台,那么其新能源汽车战略可以被认为迈出了稳稳的一步。

“虽然补贴政策逐步退坡,但并不代表国家不重视新能源车的发展,而是相信经过这几年的市场培育,随着新能源技术的不断发展,新能源车的发展从更多的‘政策驱动’转变为‘市场驱动’,越来越多的新能源车将会被列入大众的首选。”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吴龙八告诉记者,“为了更好地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发展,公司已经把新能源汽车板块独立出来运作。”

看产品厚积薄发 6款新车亮相

四川日报记者在野马汽车新能源战略及产品发布会现场看到,首次亮相的6款野马新能源车型包括两款纯电动乘用车、两款纯电动物流车、两款纯电动客车。

两款纯电动乘用车分别是“EC30”和“U能E350”。“EC30”是野马新能源全新推出的一款纯电动MPV,也是当仁不让的明星。资料显示,“EC30”续航里程等速工况下高达320公里,整车搭载了低温环境电池预热技术,配置了电子制动系统、后排顶蒸空调、ABS+EBD等,属于现在流行的七座家商两用车型,舒适节能。另外一款“U能E350”是纯电动SUV车型,其快充时间只需 1小时,等速工况续航里程下可达到350公里。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川汽野马]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赵张冬]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