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唯一本土整车企业野马能否扛起“川字号”新能源汽车大旗?

2017-08-10 10:29:5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此次发布的纯电动物流车“小哥1号”和“小哥2号”,因等速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可采用220伏家用电直充的便利性等实用设计受消费者青睐,并且在成都等限行城市享有特别政策。此次推出的纯电动客车“EK8L/EK10L”“EK8J/EK10J”,采用的是薄皮高强度钢材,使整个车身骨架重量减轻10%;整车的轻量化设计,半载等速续航达到300公里以上。

从现场订单签约情况可见,这些新能源车型都具备了相当不错的竞争力,客户认可度较高。

看规划力争到2020年产销量10万台

按照规划,野马汽车将其新能源汽车发展分为3个阶段,2014年至2016年是“1.0时代”。野马新能源“2.0时代”从2017年至2020年,计划在2020年完成10万台的销量目标,实现新能源汽车销售占野马汽车销售总量的50%,目标直指新能源汽车自主品牌前十。

“野马新能源汽车还与国内外多家知名汽车研发团队合作,引进新能源先进技术,拟投资2.5亿元,建立野马新能源研究院。”吴龙八介绍,在产品规划上,野马汽车将进军插电混动、A00级、A0级车型市场,未来3年将推出5款新能源新车型。

“野马汽车还将新建在成都、绵阳现有的3个基地以外的第四生产基地,其中新基地一期投资计划30亿元,新建10万辆纯电动乘用车工厂以及电池PACK、电机和电机控制器总成工厂。”吴龙八透露,还将着手打造新能源汽车生态圈,强强联手布局新能源汽车共享租赁;整合富临集团资源,推动共享电动物流平台建设。建立新能源产业小镇,研发涵盖纯电动、插电混动等多种动力车型,并致力于产品的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研究。

野马新能源“3.0时代”,为2020年至2025年,届时,将借力“一带一路”倡议实现新能源车型全球化销售;争取海外市场占比达到20%,实现20万台产销规模。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川汽野马]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赵张冬]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