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国际供应链与物流技术装备博览会开幕 助力“一带一路”新发展

2018-11-29 23:31:1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2018成都国际供应链与物流技术装备博览会在成都开幕。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是中国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供应链与物流专业展。吸引了俄罗斯、德国、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克罗地亚等27个主要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的上百家企业参展。

UTLC ERA、白俄罗斯铁路总公司、立陶宛邮政、拉脱维亚里加机场以及成都国际铁路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货车帮、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川航物流有限公司、京东物流等国内外知名供应链、跨境电商以及物流技术装备企业纷纷亮相此次博览会。

本次博览会时间将持续至本月30日。除了国际化展览,为促进中欧班列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往来合作,本届博览会还将同期举办“一带一路”与中欧多式联运国际论坛、2018CAWD企业家年会、第二届中国-中东欧物流合作秘书处联络员会议、中国航空货运论坛等十余场物流领域高端峰会,为成都带来一场技术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物流合作秘书处联络员会议程(闭门会)”延展的中国-中东欧国家16+1物流合作论坛于此次博览会期间举行。与会各国现场介绍了16+1合作机制下的工作进展情况,并汇报了自第一次合作会议以来在16+1合作平台机制下取得的进展、新项目和新合作,其中有很多内容属于行业首次披露。

本文共1页 1
[相关:物流]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温珙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