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歌公司成都玩“蒸发”:车难找押金退不了公司还搬了

2018-12-25 14:31:0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途歌称不存在退押金难

明年在成都提供上门服务

在网上曝出途歌退押金难的消息后,该公司随后曾在官方微信上发布提醒称,公司会遵循退押金流程进行信息审核和处理,核实完毕后可依照顺序进行退款,并表示对于存在欠费、违章未处理等异常状态的账户,处理完异常问题后均可进行退款流程。

12月24日,记者电话联系到途歌北京总部一位工作人员,他向记者证实了此前媒体报道的有用户上门讨押金并发生冲突的情况,并透露“这些用户都是因为账户异常而无法退押金的”。“目前已经退还了其中部分用户押金,其余账户在处理完异常问题后也会退押金。”

一直以来,途歌的发展可谓顺风顺水。自2015年7月成立后,途歌先后落户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地,旗下拥有奔驰Smart、宝马mini、雪铁龙、标致等多款车型。今年10月,途歌还完成了共计千万美元B2轮融资,并上线送车上门服务。但在此后不久,途歌退押金难的消息便在社交媒体上出现,并迅速扩散。

有分析认为,主要运营中高端品牌燃油车型的途歌保持着高成本、重资产运行,盈利问题得不到解决,其自助租车、随地还车、送车上门等服务又进一步增加了运营成本。在资本寒冬以及共享经济泡沫破裂的背景下,途歌“押金门”随即爆发。

谈及途歌的未来,该工作人员表示,途歌活得很好,目前正在根据市场反馈调研2019年需要替换的车型车辆与增加投放的数量,服务车辆总量会保持在1.5万辆左右,如果有必要还会引入新能源汽车。在成都,途歌也会在明年提供送车上门的服务。

当记者提出想去途歌成都公司看看时,该工作人员以成都公司不便接受采访为由婉拒。而在记者探访途歌成都公司结束后,再次试图与途歌总部的这名工作人员取得联系时,对方便始终不再接听记者的电话。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共享汽车]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华西都市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