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过“民族资产解冻”这个事吗?小心,这是诈骗!

2018-12-29 22:38:5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这些钱都去哪了?民警介绍,本案中的王某华既是诈骗者又是受害者,他将非法筹集的钱自己截留一部分,其余大部分都转给了他的上线“李春堂”。经查,“李春堂”实为广西籍犯罪嫌疑人朱某欢,28岁,初中文化,他利用变声软件冒充老人向王某华打电话“指挥”诈骗。民警称,朱某欢等三人实为本案整个犯罪链条中的实施诈骗团伙。

今年以来,专案组先后组织了三次集中收网行动,打掉此案涉及的各类犯罪团伙18个,抓获犯罪嫌疑人96人,收缴、冻结涉案赃款1160万元,缴获大批作案工具,实现了对幕后策划、发展会员、伪造文件、买卖银行卡、取款套现等环节的全链条打击。

警方提醒,不要相信所谓“寻宝解冻”,不要有“以小博大,一夜暴富” 的想法;面对可疑并承诺巨额回报的投资理财项目,基本可以判定是诈骗行为,要高度警惕,立即报警。

近年来,广元市公安局对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不仅严打严治,而且打防并重。自2016年“广元市反通讯网络诈骗中心”成立以来,累计预警拦截诈骗案件124件,止付被骗资金1332笔1767.4万元,冻结涉案金融账户528个合计金额2289.1万元。新华社成都12月29日电(记者肖磊涛)

本文共2页 12
[相关:诈骗] [来源:新华网] [作者:肖磊涛]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