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引发强烈反响 成都全市干部群众持续热议

2018-02-19 21:17:2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牢记嘱托 撸起袖子加油干

春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四川视察,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连日来,成都市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网络、电视、 报纸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新闻报道,持续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牢记嘱托

加油实干

“春节前夕,习总书记最关心和挂念的还是我们最基层的老百姓!”连日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成为邛崃市夹关镇的“常态”,“微信群、QQ群、朋友圈,全部都在转。”夹关镇副镇长陈明江说,“作为地震灾后重建乡镇,这几年来,我们相继完成了以促进城乡一体化为重点,推动统筹城乡改革,全面完成农村产权制度、村级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等改革四步走路径。”

“牢记总书记嘱托,2018年撸起袖子继续加油干!”陈明江满脸兴奋地告诉记者,新年伊始,夹关镇将继续以“4·20”灾后重建为契机,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推进乡村形态得到重塑,城镇化水平大幅提升。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践行新理念,主攻农业供给质量,建设“茶旅小镇”,传统农业加快向新兴业态转变。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立足资源禀赋和发展基础,坚持农商文旅融合发展,激发农业农村新活力,乡村里的都市新形态正在加快形成。

“习总书记春节前夕专程来到阿坝州汶川县映秀镇,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地震灾区的关怀。”夹关镇临江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光友激动地说,“作为最基层的社区工作者,我们一定会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好。”

夹关镇临江社区天官茶业合作社党员杨大柱感慨地说,习总书记强调发展特色产业、合作社在2018年工作中将积极完善标准化基地建设,创新“农业共营制”,带动茶农增收致富。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洪继东 赵荣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