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引发强烈反响 成都全市干部群众持续热议

2018-02-19 21:17:2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不负期望

不断前进

连日来,大邑县广大干部群众十分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的视察调研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郫都区视察时强调,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是加快农村发展、改善农民生活、推动城乡一体化的重大战略,要扎扎实实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好。大邑县农林局宣传科王亦春感慨地说:“大邑是农业大县,农村的发展关系到全县的发展。总书记的指示让我们以后的工作方向更加明确,我们对农村未来的美好景像充满了期待,也对全县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府新区视察时,鼓励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成都大宏立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大宏立人将把总书记的殷切期望牢牢刻在心底,今年,公司购入了在线商学院系统,专门用于员工学习新技术、新技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只有不断创新,才能不断前进。”

习近平总书记走进大凉山深处的彝族贫困群众家中,看实情、问冷暖、听心声,干部群众共商精准脱贫之策。大邑县金星乡党委负责人表示:“总书记对困难群众的牵挂与关怀,让我备受感动。金星乡属于大邑较为偏远和经济较为落后的乡镇,作为一名乡镇负责人,我一定牢记总书记的指示,全力帮助困难群众增收致富,在未来3年内让金星乡有一个全新的面貌。”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洪继东 赵荣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