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哪吒》配音大咖见面会火爆现场,解锁艺术教育新方式!

2019-08-08 14:06:1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新格林“配音SHOW”

正如三位配音大咖一样,现场也有一群同样热爱配音的同学。这群来自新格林精品堂学校的同学拿出了自己的真本事,在各位大咖以及在场观众面前,秀出了自己的配音实力。


▲新格林同学

其中,最特殊的一位是新格林2019届播音班的达瑞麟同学,他同时也是重庆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四川省状元,并在四川省播音联考中取得了258.6分的成绩。在这次的见面会上,他用一段《哪吒传奇》里申公豹的配音,赢得了三位配音大咖的认可与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新格林达瑞麟同学

这,就是声音的魅力

很多观众都说,哪吒那句“我命由我不由天”一出,他们掏出纸巾,擦掉了忍不住掉下的眼泪。而这也正是声音的真正魅力所在,它让我们感同身受,更沉浸其中。为了更好地学习配音,了解配音的技巧方法,在场的同学们热情高涨、争先提问,与大咖们来了一场零距离互动!

现场提问

同学1:如何将自己声音的音色掌握在不同的领域?

陈浩老师:该怎么去掌握自己的音质,不重要的方面是需要我们将自己的每个音阶运用在不同的人物身上,而重要的方面是要听者感受到角色内心的情感与情绪。

同学2:请问各位老师是如何在配音这条路上坚持下去的呢?

杨卫老师:作为一个配音演员,让我坚守下去的,是自己对于配音的热爱,当然,这份热爱也需要建立在能够“生存”的前提下。

同学3:在配音之前应该怎么调动自己的情绪呢?

陈浩老师:对于没有经验的同学们来说,看角色的微表情,看剧本分析是很有用的。而对于经验丰富的配音演员来说,他会把自己带入角色,从而做到立刻融入角色的状态。


▲新格林同学现场提问


▲幸运获得签名海报的同学与大咖们合影

用实力赢得未来的掌声

一部电影,让一群配音演员证实自己,打破沉寂,迎来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同样的,这也让现场的同学们备受鼓舞,坚定自己所热爱的一切,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同学们也能赢得属于自己的掌声。这一次与《哪吒》配音大咖的面对面交流,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声音所带来的魅力,更让同学们收获了很多专业配音的知识。秉承“只为纯粹的教育”的新格林始终坚持将最好的艺术体验带给学生,并为他们提供最专业的艺术学习平台;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学习不仅是课本上的知识,更是发散在实践中的真知。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新格林]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