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住房限购政策详解:限购数量为1套未计购房人已有的存量房

2016-10-03 09:27:0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防止“房价跳涨”,同一项目分期建设销售的,价格增速不得高于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

昨日,成都市房管局等相关部门对新政制定的背景、目的、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表示“成都市房地产市场是稳定的、健康的,也是可持续的。政府对保持成都市房地产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信心是坚定的。维护市场秩序的决心是一贯的。打击各种扰乱市场的行为,维护消费者权益的态度已鲜明。希望消费者理性对待房地产市场的发展,理性消费,切实保护自身权益。”

为保持成都市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夯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宜业宜居基础,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10月1日,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市房管局等部门《关于促进成都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措施》),从规划、土地、建设、限购、销售、监管、保障等11个方面提出具体措施,于即日起施行。

值得一提的是,《措施》明确表示此次将“实行区域住房限购”,限购的区域涉及成都市成都高新区、成都天府新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龙泉驿区、新都区、温江区、双流区、郫县等12个区县,其余区(市)县不在限购区域。

新买房的限购时间从什么时候开始算?为何要在此刻出台“房产新政”?我们应该如何看待现在的房地产市场?如何维护广大购房者合理的购房需求及整个成都房地产市场的稳定、良好形象和长远竞争力?这些购房者关注的问题成都市房管局等相关部门进行了解读。

本文共7页 1234567
[相关:房价]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梦羽]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