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楼市为何涨声一片城南项目几乎全线飘红 业界:“疯狂”之后将留“创伤”

2016-09-22 13:51:1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最近,成都楼市集体陷入了“狂欢”,年初到现在部分楼盘单价直接涨了8000元/平方米,尤其是城南项目几乎全线飘红。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仅中秋节期间,成都保利实现销售5亿元;成都绿地揽金3亿元;绿岛筑首次开盘460多套房源全部售罄;包括成都万科、华润、蓝光、朗基、优品控股、龙湖、世茂、置信等品牌开发商在内,其开发的楼盘纷纷出现“抢购”和“断货”等现象。

位于成都市区的一楼盘,开盘前销售现场。

市场现象“热钱”推涨成都楼市

9月18日杭州推出限购政策,将在第二天执行,致使当日成交5105套,不少人连夜从外地奔赴签约。“除杭州之外,成都、武汉、南京、厦门等新一线城市都有可能成为楼市下一个‘宠儿’,接力房价上涨。”知名地产策划人李绍华说,一方面今年实体经济艰难,而国家信贷政策比较宽松,再加上股市低迷,消费者的投资途径非常有限,导致一线城市房价飞涨;另一方面由于一线城市和部分新一线城市重新实行限购政策之后,这些“热钱”会寻找比较理性的去处,而类似于成都这样的城市,正是这些资金的首选。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房价]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文强]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