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媒体融合发展台长峰会召开:这是传统媒体破茧重生“最好的时代”

2016-12-10 16:56:2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精彩观点】

在信息化浩瀚大海中,媒体形态、传播方式、商业模式的创新风起云涌,不断涌现出生机勃勃的新型媒体、企业,所以目前对传统媒体来讲,我说是“最坏的时代”,但也是破茧重生“最好的时代”。

——上海广播电视台台长王建军

从相加到相融,内容的产品传播力、影响力和市场力才是检验标准。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姜海清

  姜海清

我们将中华和China认定为首要品牌,中华系列依托中华网发展中华新闻、中华军事、中华体育、中华浏览器等产品,为海外华人提供内容与服务,外围则通过China的域名,打造多语种聚合平台。通过台内外、海内外资源整合,让中华和China品牌扬帆出海。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副台长田玉红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传统媒体]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蕙茹 谢明刚]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