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川菜文化旅游节暨第三届郫县豆瓣博览会将在郫县举办 预计签约经贸洽谈总金额27亿元

2015-03-19 10:17:1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历经400年传承发展,赢得“川菜之魂”和“中国地理标志产品”美誉的郫县豆瓣,将再次迎来各界关注的目光。记者昨日从郫县获悉,3月20日至5月10日,2015川菜文化旅游节暨第三届郫县豆瓣博览会将在郫县举办。届时,郫县豆瓣及调味品企业将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0家经销商云集郫县,开展郫县豆瓣和川菜推广、新产品推介、经贸洽谈与签约活动。同时,邀请全国客商品尝川菜美食味道、观赏生态休闲风光。

本届郫县豆瓣博览会以“展示豆瓣文化,体验川菜味乡”为主题,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包括培育川菜食品大企业大集团研讨会、2015川菜产业发展论坛、郫县豆瓣经贸洽谈及签约活动、“郫县味道”——豆瓣菜品厨艺比赛等。昨日四川恒丰和食品发展有限公司已签下首份“豆瓣订单”,合同金额达4800万元,郫县相关人士预计,整个豆瓣博览会期间,签约经贸洽谈总金额可达27亿元以上。

活动期间,郫县将组织一批企业参加第9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并设立郫县豆瓣专门展销区,借糖酒会这个知名品牌展会平台进行宣传展示展销,助力打造百亿级食品产业集群。

品美食赏美景,3月26日至3月29日,郫县将开通往返于新会展糖酒会现场的巴士专线,邀请参展客商、游客和市民参观川菜文化体验馆、豆瓣现代生产工艺、品尝郫县地方特色美食、游览友爱农科村、三道堰水乡、古镇唐昌等的优美自然风光,让参会客商和游客感受郫县独特的饮食文化、自然风光和文化魅力。

本文共1页 1
[相关:郫县豆瓣]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 赵一]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