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郫县豆瓣博览会 打造“郫县品牌” 推进川菜产业跨越发展

2015-03-25 20:22:1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春来鹃花处处烂漫,川菜味乡香飘久远。3月20日至5月10日,2015川菜文化旅游节暨第三届郫县豆瓣博览会在郫县火热举行。博览会现场不仅美食荟萃,还有各大厨师川菜厨艺比拼,吃货们千万别错过哦。

这是一次豆瓣企业的展销盛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两千家经销商云集郫县,参加郫县豆瓣和川菜调味品的品牌推广、新产品推介、贸易洽谈签约等系列活动。

这又是一次川菜美食的饕餮盛宴,以豆瓣为主要调味品的川菜烹饪厨艺比赛,分为专业组和民间组分别进行,经典传统川菜与“私房菜”、“特色菜”相互辉映,打造出川菜文化之旅的新触角、新亮点。

这更是一次寻味郫县的体验之旅,望丛祠里探蜀源,农科村里叉糍粑,去川菜体验馆“炒”菜,到三道堰惠里“耍”水,逛唐昌古镇拜文庙,往返于郫县与新会展糖酒会现场的巴士专线,开启激荡心灵的川菜文化旅行。

打造“郫县品牌” 推进川菜产业跨越发展

从“川菜之魂”郫县豆瓣,衍生出川菜产业化园区。凭着唯一,靠着特色,2014年园区共入驻企业84家,实现全口径工业总产值83.3亿元,完成入库税收1.88亿元。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郫县豆瓣]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成都热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