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主城区23日正式开始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一般业务7个工作日办结

2016-11-25 11:46:1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城中城南两个服务点

每天总共受理600件业务

据了解,主城区有两个办理不动产权登记业务的服务点,一是位于青羊区西华门街32号的成都市不动产登记和房屋产权交易服务大厅,另一个是位于高新区锦城大道999号的城南办证点。

张贴在服务大厅门外的排号公告称,为保证业务办理质量,服务大厅每日二手房交易接件量为400件(含联合办证业务和网审业务)。不动产登记和房屋产权交易实行连续预约排号制度,一件一号,当预约满400号时,可连续预约次日及以后办理日期的排号。申请人须持申请资料现场排号,排号单上将录入申请人的权证信息和买卖人员信息,工作人员受理时将予以核对。

城南办证点参照服务大厅模式连续预约,每天预约排号200件,当预约排号满200件时,可连续预约以后办理日期的排号。

一般业务7个工作日办结

旧证继续有效如无必要不需更换

根据办理公告的指引,办理不动产登记和房屋产权交易办事流程分5步。即排号、受理、审核、缴费和领证。不动产登记和房屋产权交易法定办理时限为30个工作日,其中房屋抵押权登记、转移登记、变更登记、注销登记等一般业务办理时限为7个工作日,其他登记在承诺时限内办结。

本文共2页 12
[相关:不动产登记]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周显彬]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