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撸起袖子抓招商467亿刷新单次活动吸金纪录 新项目接二连三 大项目迅速落地

2017-04-11 23:51:4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主动出击 招商小分队远赴境内外洽谈企业

国内前往北上广、国外远赴美法……这不是一张旅游路线图,而是今年1—3月,武侯区委、区政府的外出招商引资路线图。2017年一季度,武侯区领导带队拜访和洽谈企业覆盖美国、加拿大、法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和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等境内外经济发达区域。

为吸引投资,全区各街道也主动出击。望江路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北京,力争引进一批音乐、文化行业龙头企业落户武侯;火车南站街道主要负责人前往西昌拜访西昌新希望三牧乳业有限公司、西昌瑞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双楠街道党工委一把手亲自率队赴福州拜访福建聚鸿集团高层,向企业介绍武侯区的投资环境以及产业扶持政策,邀请企业来蓉创业……全区上下,铆足了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实现“开门红”。

鼓励招大引强,年初武侯区专门出台产业扶持政策——《成都市武侯区关于实施产业立区战略若干政策的意见》,设置“鼓励招大引强的特别条款”,分别针对新进境外世界500强、企业总部、行业龙头企业、市级重大项目、外资企业、税源型企业6类目标群体制定了优惠条款。扶持力度之大,堪称“史上之最”。以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等重点企业为例,自企业正常经营之日起,以其对武侯区实际经济贡献为参照数,五年内按百分比给予产业扶持——特别是前两年,可享受100%的产业扶持。

一套行之有效的招商竞赛机制,激活了一个区域的招商潜力。通过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投资促进工作,相关项目推进进展较为顺利。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招商引资]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粟新林]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