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撸起袖子抓招商467亿刷新单次活动吸金纪录 新项目接二连三 大项目迅速落地

2017-04-11 23:51:4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活动带动

家门口唱好招商戏

除了主动出击,积极“引进来”,如何在家门口唱好招商戏,也成为武侯区招商引资工作的重点。

4月7日举办的“携手共进·建业武侯——2017中外知名企业武侯行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实际是2017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分会场,借此契机,武侯区成功签约投资合作项目27个,涉及企业总部、电子信息、文化旅游、金融投资、转口贸易等多种领域,投资总额466.86亿元。

重大活动,不光会带来直接的招商引资成效,还为下一步的招商引资埋下重要伏笔。

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武侯投资推介会,让重庆市中科控股集团成都公司总经理杨浩对武侯产生了一个良好的印象,“武侯近年来快速发展,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尤其是这里的产业基础、独特的区位优势、潜在的市场空间,以及厚重的历史文化都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招商引资大战没有休止符。西博会、创交会、房交会……下一阶段,一大波重要活动将陆续登陆蓉城。除了唱好“家门口”的招商大戏外,武侯区还将继续向外发力。武侯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武侯区还将在环渤海、珠三角、长三角等重点区域组织策划系列投资促进活动,全年力争新签约引进市级重大项目19个以上,新签约引进市级重大项目落地14个以上;到位内资324亿元,利用外资实际到位9亿美元。通过重大项目引进发展,促进和助力人民南路商务区、武侯新城、武侯音乐坊、三国蜀汉文化城、武侯环城生态带等重点产业聚集区建设,形成科技、文创和金融产业领先发展的优势。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招商引资]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粟新林]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