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成都室外音乐会即将启幕“中国梦·幸福成都”

2017-04-29 22:11:1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唱响成都 寻找成都原创音乐新生力量

五一假期过后,音乐会的热情仍旧继续。2017年5月至10月的每周周末,音乐会将继续在成都市内的特色街区设置“乐动蓉城”演出点位,例如在成都市内人流量较大的太古里、锦里、宽窄巷子、西村、天府广场等地,组织专业歌手和乐手进行表演,演出及氛围定位为高品质、专业化、时代感,让“乐动蓉城”成为成都城市独特的文化品牌。

同时,“中国梦·幸福成都”音乐作品创作征集活动将全面铺开。活动将面向社会以“中国梦·幸福成都”为主题,融合成都本土元素,歌唱家乡,抒发“中国梦”情怀进行创作征集。创作不限音乐题材,可新创,亦可由传统曲目新编。最终,创作征集作品将有机会面向全成都市民进行展示演出。

除此以外,2017年五一至国庆期间,音乐会还将穿插推出“MUSIC成都”演出活动。根据演员阵容及形式分为“MUSIC成都中国风”和“MUSIC成都世界风”演出,其中“MUSIC成都中国风”演出将邀请国内具有民族特色的音乐演出团队,如江南丝竹、内蒙古呼麦等,在太古里、锦里、宽窄巷子等成都市内繁华路段和特色街区进行展示。

“MUSIC成都世界风”演出则将邀请来自澳大利亚、西班牙、日本、俄罗斯、乌克兰、墨西哥、印度、津巴布韦、伊朗、乌干达、埃及、新西兰、印度尼西亚、巴拿马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艺人团队带来极富异域特色的文艺表演。

持续欢歌 梦想演唱会喜迎十九大

在2017年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或国庆期间),“2017年度成都室外音乐会”将与“唱响中国梦·喜迎十九大”全市群众歌咏活动相结合,以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为主题,将前期创作、征集、评选出的优秀曲目进行集中展演,推出“我的家·我的梦”大型音乐演出,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和新中国成立68周年。届时,势必在全市范围内掀起歌唱家乡、歌唱祖国的音乐热潮。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音乐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