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让市民在这座因水而灵动的城市里 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2017-07-27 08:34:1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强党建之基 筑民生之本  

民生,是人民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本。改善民生是党执政的出发点与落脚点。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着眼固本强基,坚持重心下移夯实基层基础。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也提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活力在基层、根基在基层。

近年来,金堂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抓乡促村试点,探索产业链党组织,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全面打造富有金堂特色的“一核两极三带”党建综合品牌,为深入贯彻落实成都“东进”战略、建设“富美金堂”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党建之基牢固,民生之花自然绽放。在新的历史机遇下,金堂正描绘一幅“经济富强、精神富有、环境美丽、生活美好”画卷,让老百姓仓廪实、衣食足、知礼仪、有余兴,呈现“丰年人乐业,陇上踏歌行”的美好生活图景。

组织带路能人带富 党建引领惠民生

组织带路掌方向、党员带头作示范、能人带富作贡献……金堂以“兴业富民”为目标,把党支部建在产业链上,建在离群众距离最近的社区院落,全方位、近距离、多途径服务群众,基层党建全面开花,党建引领惠及民生。

本文共8页 12345678
[相关:党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燕]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